Friday, August 22, 2008

雨天

今天是星期四,在早晨下了一场倾盆大雨. 在我到达了停车场,我发现其实我是没带雨伞,呆呆站在停车场里大概十分钟,终于我也选择跑过去lowyat搞到像个落汤鸡(哈哈)

在下午,我遇到了一个小学的老师名叫陈金贵老师(还记得名字^^),刚好她正在找部电脑给她的孩子学习,我解释了很多和我给了很好的价钱,其实我知道她不记得我,但我很清楚的记得她,我还问她"你是陈老师吗?我是您的小学学生"但她只回答对我有点印象而已.其实忘记了也好,小的时候我每天都没交她教的功课,和时常被她打手心(想起也蛮搞笑的,因为我也没想过她会再出现在我面前,以前讨厌她的很,也每天都诅咒她,哈哈.没想到今天会问她还记得我吗?)所以不记得我更好,免得想起我以前那么坏蛋不然就好像以前一样的生气我.

到了晚上,不懂什么回事公司突然停电(幸好接近放工的时候,不然就很麻烦了).过后我和我的几位朋友就去ikano打算要看电影的,但是最后选择了去puchong"打边炉"(电油跌价了吗?哈哈).谢谢Jerry先生载我到ikano和puchong,过后还要载我回lowyat拿回车子(感激不尽,哈哈).

今天也过得蛮充实,也算是过了开心的一天!

No comments: